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萧敬腾太阳穴唱歌 不久前因拍戏被甩飞摔伤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3 23:02:13

  前不久,萧敬腾在参演《深夜食堂》时,一场骑摩托车的戏直接被甩飞摔伤,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和祝福,近日,萧敬腾即将参加下一期的《谁是大歌神》,而且还将为大家表演用太阳穴唱歌,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

1.jpg

  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正在热播,近日,节目组一改往日本色,再次提前曝光了下期歌神名字,萧敬腾的加盟备受关注。

  萧敬腾曾凭借《新不了情》、《王妃》、《会痛的石头》等歌曲为人们所熟知,其多变的唱法风格,也收获一众粉丝。本期节目一开始,黄国伦指着太阳穴说“我记得萧敬腾可以用这里唱歌”时,引得现场一片哄闹,纷纷要求萧敬腾现场示范。沈凌更是惊讶表示:“萧敬腾的内部构造很复杂啊!”其他猜评团成员也附和道:“房间很多,就是豪宅啊!”其实众所周知,萧敬腾的唱法一直以来都是多变的。这都归源于他非常善于利用共鸣,使用不同的发声位置,不同的共鸣位置,造就了一首首不同的音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