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萧敬腾拍戏摔伤尾椎受损严重 歌神转型做演员路途坎坷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20:01:11

  雨神萧敬腾拍戏摔伤尾椎受损严重,摩托车上特写不慎摔倒,整个人像是沙包一样重摔在地面上动弹不得。遭网友心疼不已的同时也不禁让人好奇,萧敬腾是不是要歌神转型做演员呢?看来路途很坎坷啊!

4.jpg

【图】萧敬腾拍戏摔伤尾椎受损严重 歌神转型做演员路途坎坷

    3月20日“雨神”萧敬腾最新报道:昨日,萧敬腾在垦丁拍摄蔡岳勋[微博]的电视剧《深夜食堂》意外出现摔伤,尾椎受损,行动不便,需要人搀扶。而萧敬腾本人则是在接受治疗后最快发布平安消息,说道:我没事。也许此时什么也比不上一句没事了。但奇怪的是唱歌的萧敬腾如何会在拍片中受伤呢?难道是有意转型做演员?尽请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