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高三成绩单曝光 李光洙爆料其入伍偷吃被抓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22:53:04

  近日,宋仲基高三成绩单曝光,被网友赞“最帅学霸”。宋仲基高三成绩单曝光后,网友调侃宋仲基虽然学习好却缺乏自律,因为好友李光洙爆料宋仲基入伍偷吃被抓包。

360截图20160315150754040.jpg

宋仲基高三成绩单曝光 李光洙爆料其入伍偷吃被抓包

  在公开的成绩单中,宋仲基高三时期,不管是上学期还是下学期,全部科目都是“秀”,在韩国的成绩计算机制中,“秀”相当于的国内的“特优”,比优等还要更高等级的分数,公开后也再度引起网友热烈关注,纷纷大赞他是“史上最帅的学霸!”

  以韩剧《善良的男人》、韩片《狼少年:不朽的爱》2部夯作走红的宋仲基,在事业巅峰期赴江原道当大头兵。当时他在进入军营前,还脱下帽子对粉丝信心喊话:“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2年后再见!”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就传出宋仲基在军中偷吃巧克力被抓包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