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隆诗年收入曝光 夫妻吸金能力惊人男方自曝想生5个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09:24:25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可谓万众瞩目,嘉宾几乎请了半个娱乐圈,花费达2万元。隆诗年收入曝光,盛大的婚礼背后无疑是金钱的支撑,隆诗夫妻二人一年能赚1亿,都是吸金能手。沉浸在幸福中的吴奇隆还自曝想生5个孩子,还有网友调侃他们要奋战到天明了。

2.jpg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因出演《步步惊心》里的“四爷”大受欢迎,据统计,2015年,吴奇隆就捞金近4亿台币(约人民币8004万),新娘诗诗也进帐1亿多台币(约人民币2001万),夫妻都是吸金能手,也难怪大手笔砸2000万人民币举办这场世纪婚礼。

    隆诗婚礼问答环节中,主持人问吴奇隆想要几个孩子,吴奇隆回答说5个。嘉宾起哄:“那要奋战到天明。”

    这里有最劲爆、最八卦、最受关注的娱乐资讯,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娱乐动态,更多精彩, 敬请关注"zdfaceent"公众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