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隆诗年收入曝光 夫妻吸金能力惊人男方自曝想生5个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09:24:25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可谓万众瞩目,嘉宾几乎请了半个娱乐圈,花费达2万元。隆诗年收入曝光,盛大的婚礼背后无疑是金钱的支撑,隆诗夫妻二人一年能赚1亿,都是吸金能手。沉浸在幸福中的吴奇隆还自曝想生5个孩子,还有网友调侃他们要奋战到天明了。

3.jpg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20日下午5点多,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梦幻婚礼于巴厘岛举行。该场世纪婚礼共邀请了300位宾客,花费估计约1亿元台币(折合人民币约2001万元)。

    据悉,隆诗的世纪婚礼从婚纱、婚戒、场地、布置都令人叹为观止。而婚庆顾问公司老板Fanny则表示,这场婚礼其实很“朴素”,很多都是赞助,并无奢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