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隆诗婚礼不收礼金只收祝福 获邀嘉宾名单曝光胡歌霍建华超强CP来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0:31:21

  隆诗婚礼不收礼金?结婚不收礼金!还有这种事?据吴奇隆恩师张小燕透露,吴奇隆刘诗诗大婚将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两人不收礼金只要祝福,这出手真是大气。目前获邀名单已经曝光,娱乐圈最强男男CP超强来袭,将齐聚巴厘岛参加婚礼,这确定不是来抢镜的?

36.jpg

吴奇隆刘诗诗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小燕录中天《SS小燕之夜》,透露吴奇隆3月20日在巴厘岛办婚礼,不收礼金。她与吴奇隆认识30年,和将出席的陈志朋也10年没见。

    她对吴奇隆结婚献上祝福,还没想好礼物,也没要上台致词,她表示2年前看到刘诗诗[来台,觉得她很漂亮,个性不错,当时就希望两人早日步入礼堂。

    吴奇隆与刘诗诗已领结婚证一年,之前两人到新西兰拍婚纱照,三月底将在巴厘岛办婚礼,据知两人婚礼很大阵仗,亲友连工作人员有近百人出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