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央视十佳主持人 老牌主持朱军董卿倪萍为何落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2 08:31:04

   昨晚,央视十佳主持人评选结果出炉,老牌主持朱军董卿倪萍却未上榜单,网友纷纷表示质疑他们三位为何会落选,据悉这三位主持人为鼓励年轻人,主动让出名誉,如此高风亮节令人钦佩。

4.jpg

【图】央视十佳主持人 老牌主持朱军董卿倪萍为何落选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立即电话联系到了央视一位内部人士。他介绍说,据了解,倪萍、朱军、董卿,在央视都是表现一直很优秀主持人,也是亿万观众喜爱的主持人。他们在央视主持节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台里上上下下都敬佩他们。特别是倪萍大姐,腰有伤病,她带病还把大型公益寻亲节目《等着我》主持得精彩而感人。

    但因为目前,央视15个主要上星频道,大约有400多位主持人,平均100个主特人只能评一个,名额相当有限。倪萍、朱军、董卿他们过去都获过央视的各种大奖,也获得过十佳主持人。2015年度,这三位大牌主持人主持多个节目,表现也是非常优秀。但此次他们高风亮节,主动把名誉让给了年轻的主持人。所以,不是他们不优秀,而是为鼓励年轻主持人积极主动让出名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