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央视十佳主持人 老牌主持朱军董卿倪萍为何落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2 08:31:04

   昨晚,央视十佳主持人评选结果出炉,老牌主持朱军董卿倪萍却未上榜单,网友纷纷表示质疑他们三位为何会落选,据悉这三位主持人为鼓励年轻人,主动让出名誉,如此高风亮节令人钦佩。

2.jpg

【图】央视十佳主持人 老牌主持朱军董卿倪萍为何落选

    在央视 “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名单中,白岩松、鞠萍等观众熟悉的中年主持人上榜,《新闻联播》有两位主播在列,而在《了不起的挑战》中表现活跃的撒贝宁、尼格买提也当选。

    有细心网友发现,曾多次当选的今年春晚主持人朱军、董卿,没有出现在2015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名单中。还有在央视一套主持带着腰伤主持大型寻亲公益节目《等着我》的倪萍,十佳主持人名单中也没有她的名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