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孙俪邓超烘焙幸福秀恩爱 2岁女儿小花露脸长得像爸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11:29:08

  孙俪邓超烘焙幸福秀恩爱再次上头条,网友齐赞娘娘大人好有爱,不仅人美更心灵手巧。不过在孙俪微博晒出的与邓超一起烘焙小饼干的照片照,其中有一张是个小女孩的脸蛋,遭网友猜测难道这就是孙俪邓超女儿小花?

6405dd36gw1f22cdl06k5j20qo0qoafy.jpg

【图】孙俪邓超烘焙幸福秀恩爱 2岁女儿小花露脸长得像爸爸

    3月19日,孙俪晒出与邓超一起烘焙小饼干的照片。照片中,邓超端着烤盘咧嘴大笑。孙俪在微博写道:“今天的成果。”

  可以看到,孙俪与邓超制作了多种饼干,字母饼干、曲奇、大象饼干等。

  看到孙俪晒出照片,有网友回复道:“人美手还巧,最关键的是一家还那么幸福。”不过照片中的小女孩是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