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SHE将再合体 三人仅单飞并未解散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5:46:35

  近日,有爆台湾女子组合SHE将再合体,此消息也令不少网友期待,SHE将再合体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此前,有传SHE解散,事实上,SHE组合并没有解散,三人只是各自单飞,组合还是存在的。

3.jpg

SHE将再合体 三人仅单飞并未解散

    She共有三名成员组成,她们分别是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她们都是“美少女”选秀节目出来的。

    S.H.E中单个开始了各自的发展,S.H.E在2011年的时候首次遭遇了低谷,S.H.E其中成员Selina在拍戏的时候被烧伤,Selina整个人都受到很大的影响。

    此前,有爆料称SHE解散,其实她们只是单飞,绝不解散。以后还是会合发专辑。其实三人的出路早就已经在计划中了,比如Selina会往主持、电视方向发展;Ella其实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向偶像剧方向发展,Ella的演技不错,性格又豪爽,也算是台湾小偶像剧女王了;而团队中唱功最好的Hebe今后的道路一定还是在唱歌方面,她在加入S.H.E之前就是一个热爱摇滚的歌者,经过九年的历练,无论是从舞台经验还是唱功、舞功上来说都更适合乐坛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