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李治廷同挑内裤不尴尬 李治廷个人资料大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2:12:16

  3月12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花样姐姐2》开始热播,作为老成员李治廷继续担任挑夫,他的个人资料也遭到网友的热搜。再次参与录制的林志玲,独自踏上了飞往墨西哥的航班。李治廷买好鲜花在机场等待,林志玲更是不顾形象地在机场连连尖叫,惊喜不已。在出发前被整蛊的李治廷因为没有行李,在林志玲的陪同下去商场选购内裤。两人亲密的关系一点也不尴尬。

6今天开始.jpg

李治廷的第一张专辑《今天开始》

    大获成功

    大学3年,李治廷从一个不会做饭、不知道做饭要淘米洗菜的人,成长为一个“科学的奇迹”,物理无挂科,生活可自理,还学会了几样拿手好菜。他毕业了,按照父母的设想,应该再去念念研究生。但是他知道,他还挂念着“初恋”(音乐)。

    2008年,李治廷大学毕业回港,他决定加入乐坛闯一闯,于是签约黎明的A-music唱片公司。不过,他没有立即发行新专辑,而是以幕后音乐人身份包办了同门师姐卫兰全英专辑《morning》所有歌曲的填词。李治廷是那种“不难不做”的人,别人觉得不可能的,他就喜欢将之变成可能,然后告诉大家:nothing is impossible。须知香港乐坛的发展接近一池死水,单靠唱歌推出唱片难以为生,要红就要唱K歌,这个气候对酷爱音乐,爱创作的他来说,多少设下了限制,不过他就是爱挑战。李治廷不知道香港还有哪个老板像黎明那样大胆,让一个对唱片行业一窍不通的新人包办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从band仔到监制自己的唱片,李治廷的音乐之路实在是跌宕又有趣。2009年11月27日,李治廷推出了首张唱片《今天开始》,受到广泛好评,并且横扫年度香港各大音乐颁奖礼的新人奖。

    回想起当初老板黎明如此放心地让自己做音乐,李治廷心存感激。“可能黎明已经知道这个是一定要经过的阶段,我现在回头看,才觉得是对的。如果那个时候我不那么用心去做,我现在是没有进步的,一定要受这个训练,才懂得怎么去做音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