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结局疑是悲剧 宋仲基妹妹曝光巨丑遭热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3 13:31:10

  最近这部有毒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撩得所有的妹子心痒痒,大家迫不及待想知道结局如何,有爆料称是个悲剧,妹子们准备好纸巾哦!而男主宋仲基更是成为“国民男神”,亲生妹妹被曝光巨丑遭到热搜,实在让人咋舌!

1.jpg

太阳的后裔结局疑是悲剧  宋仲基妹妹曝光巨丑遭热搜

  由宋慧乔和宋仲基这对颜值逆天的cp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中,宋仲基在剧中的撩妹技术成为大家最喜爱的看点,虽然太阳的后裔刚刚播出六集,可是,姜暮烟和柳时镇却已经经历了一见钟情、分手、吃醋、相遇、kiss等,快节奏的感情展开让更多的网友对此剧的大结局产生了大胆的猜测,那么,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是什么呢?是喜剧还是悲剧呢?有网友们打开脑洞,对《太阳的后裔》展开了神一般的猜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