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男友曝光 曾探班《太阳的后裔》是宋仲基好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0 11:19:32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和宋仲基的双宋CP成为完美情侣,外界纷纷猜测宋仲基是否女神的下一任男友,但是早有传宋慧乔已有男友,而且曾探班《太阳的后裔》,还是宋仲基的好基友。

1.jpg

  最近,韩星宋慧乔和刘亚仁恋爱的传闻近日在SNS中盛传,有些网友说二人已经承认交往,而是否属实备受关注。

  实际上,因为刘亚仁通过Instagram公开了与宋慧乔亲密的合照,而传出了恋爱说。由于宋慧乔和刘亚仁同属于一个经纪公司的原因,二人才会像家人一般相处。也正因此,宋慧乔和刘亚仁才会有恋爱的传闻。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