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承认订婚 宣布最迟明年办婚礼【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1:28:41

  近日,在某活动现场,熊黛林承认订婚,并宣布最迟明年办婚礼。熊黛林承认订婚的消息传出后,前男友郭富城送上祝福。

360截图20160310100146483.jpg

熊黛林承认订婚 宣布最迟明年办婚礼【图】

    日前熊黛林出席公司春酒,大方晒出手上3克拉钻戒,正式宣布男友郭可颂求婚成功并透露时间点约在两、三个月前。熊黛林表示,郭可颂两、三个月前正式向她求婚,“有跪地、有花,很简单,但好有诚意!”被问到婚礼何时举行?熊黛林则说目前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所以不确定,婚期可能订在今年,也可能是明年的事。

    熊黛林前年认识港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曾传去年圣诞节飞日本冲绳办婚礼,但被熊黛林霸气一句“我是南京人”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