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熊黛林宣布订婚 传其为做城嫂曾抛弃未婚夫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23:04:28

  今日,熊黛林宣布订婚,大方秀出3克拉钻戒,宣布男友郭可颂求婚成功。熊黛林在与郭可颂交往前,与郭富城的恋情长达7年,但最终分手。不过,有爆料称,在郭富城之前,熊黛林与一名叫范骏的男子恋爱四年,二人还订了婚。

1.jpg

熊黛林宣布订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去年12月1日深夜突然PO出牵手照,认恋网红嫩模方媛,当时旧爱熊黛林不甘示弱晒出情侣鞋,喊:“幸福就在身边,祝福大家!”日前熊黛林出席公司春酒,大方晒出手上3克拉钻戒,正式宣布男友郭可颂求婚成功。

    熊黛林前年认识港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曾传去年圣诞节飞日本冲绳办婚礼,但被熊黛林霸气一句“我是南京人”否认。近日熊黛林手上冒出钻戒,据香港报导,熊黛林今(9日)大方承认被男友求婚成功,透露时间点约在两、三个月前。 熊黛林表示,郭可颂两、三个月前正式向她求婚,“有跪地、有花,很简单,但好有诚意!”被问到婚礼何时举行?熊黛林则说目前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所以不确定,婚期可能订在今年,也可能是明年的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