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再开炮汪峰 扒汪峰糜烂劈腿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3:30:06

   3月8日,汪峰前女友葛荟婕在微博上再次炮轰汪峰。网友们已对汪峰和葛荟婕的口水战习以为常,虽然汪峰在中国摇滚歌坛上有一定的地位,但葛荟婕频繁性的在微博上炮轰汪峰足以说明他伤透了人心。渣男汪峰的糜烂情史在娱乐圈已是众所周知的。

1筠子.jpg

葛荟婕再开炮汪峰 扒汪峰糜烂劈腿情史

    筠子

    据高晓松圈内好友杨某透露,高晓松和汪峰二人确实在很早之前因为一名已故歌手筠子,两人有过情感方面的纠葛。筠子原本是高晓松的女友,两人分手之后,筠子又与汪峰相恋。最终在2000年筠子突然跳楼自杀,有人认为她是为高晓松殉情。高晓松、汪峰也因此反目,私下很少接触。当时,《音乐生活报》刊出一封已故青年歌手筠子母亲的亲笔信,痛责高晓松为感情骗子,并历数其罪状,主要说的是高晓松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感情骗子,他只会爱他自己,从来不会真心地去爱别人,但欺骗是不会长久的。筠子的不幸早逝和高晓松不无关系,因为他深深地伤害了筠子的感情和心灵。而高晓松接受记者采访此事时时,否认一些事实之后说:“我做错什么了?我不理亏。我不想与一个死去女孩的母亲没完没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