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玩弄五个女人致其自杀真相 葛荟婕情史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2-18 12:05:14

  近日,汪峰与前任的撕逼大战引发网友关注,随后汪峰玩弄五个女人致其自杀真相以及葛荟婕情史曝光网络。葛荟婕炮轰前夫汪峰是烂人,但有网友爆料葛荟婕曾因与汪峰离婚割腕自杀。

QQ图片20160216133146.jpg

汪峰玩弄五个女人致其自杀真相 葛荟婕情史曝光

    娱乐圈本身每天就在上演着不同的精彩大戏,尤其是大明星之间。汪峰第一任妻子是四川的一名主持人齐丹。离婚后,34岁的汪峰和18岁嫩模葛荟婕生下女儿 “小苹果”,怕影响事业,两人未婚,也没报户口,直到有一次他看到女儿哭、葛荟婕在打电玩,他感到葛荟婕年轻贪玩,无法当贤妻良母而分手,小苹果要上小学 时,才要求葛荟婕做亲子鉴定,为女儿报户口。2011年《生无所求》中的歌曲《向阳花》,就是写给女儿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