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再开炮汪峰 揭葛荟婕屡次炮轰汪峰章子怡幕后真相

来源: 腾讯 2016-03-08 20:04:21

  前任葛荟婕再开炮汪峰,又神神叨叨说了一大堆,还一味强调自己并非炒作吸金,只是个性使然。网友这次也不再买账了,觉得葛荟婕实在是个有点神经的女人,反而洗白了汪峰,而她屡次炮轰汪峰章子怡的幕后真相也让人大吃一惊!

 

1.jpg

葛荟婕再开炮汪峰  揭葛荟婕屡次炮轰汪峰章子怡幕后真相

  汪峰前妻葛芸婕继3月7日坦言“放下恩怨,看自己的过错”后,再度发微博开启嘴炮模式:“别祝福我,我就是个孩儿!”强调自己并非炒作吸金,只是个性使然。

  葛芸婕自曝汪峰当初突然来家过年的往事,隔空喊话:“别瞎玩摇滚了,别再作了!好好照顾你的孩子们和你的爱人!”
  此番宣泄中,葛芸婕自曝汪峰当初突然来家过年的往事,隔空喊话:“别瞎玩摇滚了,别再作了!好好照顾你的孩子们和你的爱人!”面对骂声,她直言自己不会讨好他人,回应称:“给点时间,我说了,我会开始变个聪明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