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智贤成韩国富婆 老公崔俊赫个人资料背景曝光系名门望族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8:57:46

  全智贤成韩国富婆。早年,全智贤借凭一部“野蛮女友”红遍亚洲,后又因“来自星星的你”在创事业巅峰。其老公崔俊赫任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高层,全智贤当仁不让登上韩国富婆的宝座。

QQ截图20160308184748.jpg

全智贤成韩国富婆

    而全智贤由“女神”变成“女财神”的故事,大概可以从2007年开始讲起,当年她以86亿韩元首先买入首尔市论岘洞一幢5层高建筑物,事隔6年她又斥资58亿韩元购下二村洞物业,加上位于大峙洞的新婚爱巢,以及三成洞3座豪宅,年纪轻轻的全智贤已拥有6个物业,资产总值超逾400亿韩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