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智贤成韩国富婆 老公崔俊赫个人资料背景曝光系名门望族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8:57:46

  全智贤成韩国富婆。早年,全智贤借凭一部“野蛮女友”红遍亚洲,后又因“来自星星的你”在创事业巅峰。其老公崔俊赫任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高层,全智贤当仁不让登上韩国富婆的宝座。

QQ截图20160308184651.jpg

全智贤成韩国富婆

    据报道,上月刚生下爱子的韩国女星全智贤在怀孕初期,曾跟所属经纪公司合资44亿韩元(约两千多万人民币)购入首尔市内一幢独立屋,让到她名下6所豪宅的总值突破400亿韩元(约人民币2亿多元),稳居韩国演艺界富婆宝座。

    现年34岁全智贤,目前正在“坐月子”休养,还未落实何时复工。据了解,投资有道的她完全不急于拍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