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整容前后真假对比 与黄晓明亲密照曝光揭两人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3:55:50

  近日,李菲儿新剧上映人气狂飙。李菲儿个人感情生活一直为网友深扒的对象。其与黄晓明的那段恋情无不令人惋惜。虽然黄教主高调的娶了baby,当年三人行的过程中,明显Angelababy横刀夺爱。

QQ截图20160308135241.jpg

李菲儿整容前后真假对比

    曾今是黄晓明的女友,在《花儿与少年》节目的露脸,让李菲儿从黄晓明前女友的身份走到了台前,大家纷纷关注起了这个“迷糊妹”,李菲儿更漂亮了,网络上也有很多李菲儿整容的消息,李菲儿在这些年间也不停地变脸,和情敌angelababy有的一拼。

    “我感觉得到是那个女的在追他,我是见到他手机的短信,才自己选择离开的。”报道指沉默了一年多的李菲儿回忆说,还是选择信任黄晓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拿起男友的手机,发现里面有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内容为:“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性伴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