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证件照公开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5 09:59:52

  近日,陈都灵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引起网友争议。陈都灵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后,陈都灵证件照也被公开。去年,陈都灵就是凭这张证件照击败奶茶妹妹夺得第一校花的称号。

360截图20150421111636000.jpg

陈都灵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证件照公开真相

    在Facejoking(一专为全国高校评选校花、校草的网站)的校花校草排行榜上,南航机电学院大一女生陈都灵被网站推到了第一,而远近闻名的奶茶MM章泽天居然仅仅“屈居”第二。

    陈都灵,出生于福建厦门,目前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学生。曾经以“南航校花”的头衔走红网络的陈都灵,近日被指取代奶茶妹妹夺得《左耳》的女主角,再度引起热有人认为陈都灵的清纯和甜美完爆奶茶妹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