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性感卖萌秀表情包 素颜丑照被扒揭杨颖为什么叫Angelababy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01:56:28

  baby性感卖萌秀表情包,素颜丑照被扒揭杨颖为什么叫Angelababy。baby嫁给黄晓明之后人气爆棚,又因参加跑男圈粉无数。顺理成章成了热收榜上的常客。近日性感卖萌,其素颜丑照遭网友深扒。

QQ截图20160307005659.jpg

baby性感卖萌秀表情包

    angelababy于1989年出生在上海,中文名杨颖,爷爷是德国人,所以杨颖也拥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杨颖自小已随家人到上海定居,在上海的演艺学校学演戏及跳舞。杨颖回香港加入了Talent Bang,还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

     杨颖和外婆感情特别深厚,父母一直为工作奔波,在小学一年级时就要自己放学,杨颖还有一个小自己七岁的弟弟。身为模特和演员,小时候的英文名是Angela,但她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名字的三个音太难读,加上她有Baby Fat,所以都叫Baby。到她主持迪士尼节目时,用回Angela一名,因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才结合成为Angelababy。

    01月06日,Angelababy与金钟国参加水动乐品牌代言人见面会活动,与粉丝互动。Baby性感甩发与Haha比心卖萌 遭“大老虎”金钟国抓玉手羞涩甜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