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贝一家庆长子17岁生日 揭贝克汉姆婚变真相出轨女助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01:52:48

  小贝一家庆长子17岁生日。贝克汉姆和贝嫂是娱乐圈公认的神仙眷侣,结婚多年,多次被传离婚。有一段时间,万人迷的贝克汉姆生命里出现了另外一个最重要的女人,她是小贝的私人助理-丽贝卡。

QQ截图20160307014217.jpg

小贝一家庆长子17岁生日

    小贝转至西班牙踢球后,一个女人出现在小贝的生活轨迹里,她是小贝的私人助理-丽贝卡。她先是取得贝嫂的信任,告诉对方自己是一名同性恋,并不停地恭维维多利亚的美貌,令贝嫂放松警惕。

    由于小贝的西班牙语的确不怎么流利,丽贝卡就成了他时刻不能离的帮手,丽贝卡经常带着小贝去马德里最繁华的酒吧,这是贝嫂在时不可能发生的事。

    丽贝卡身上有太多小贝喜欢的东西,她年轻有活力,笑容总是挂在脸上。在丽贝卡身上,小贝感受到久违的荷尔蒙因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