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穿高跟摔倒 被曝16岁失身惊人真相床战不雅照片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1:43:15

  邓紫棋穿高跟摔倒不止是一次两次了,小编觉得不太能穿高跟鞋就别穿了,邓紫棋因参加《我是歌手》一夜爆红后各种黑历史也被深扒了出来,有爆料称邓紫棋被曝16岁失身前男友揭惊人真相,以及床战不雅照片被流出。

QQ截图20151110114136.jpg

  近年来,邓紫棋可谓人红是非多。不仅如此,在团队似乎也很是喜欢炒作,特别是邓紫棋的恋情,更是“谣言四起”,堪称混乱。而这些恋情,最终又都烟消云散,不成为真正的“恋情”。不得不说,邓紫棋已经成为了一个“话题女王”。而在这些“恋情”中,邓紫棋最初的恋情则是让其形象大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