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贝嫂现身无表情 深扒贝克汉姆婚变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0 14:02:00

  贝嫂现身无表情。贝克汉姆与贝嫂几度传出婚变,早前,小贝就传与助里发生婚外情在遭贝嫂捉奸。近日,贝嫂现身毫无表情,贝克汉姆婚变真相遭网友深扒。

QQ截图20160210134900.jpg

贝嫂现身无表情

    早在十几年前,小贝还冒出过不止一两次的绯闻,据传闻,小贝不仅和女助理厮混过,连保姆都没有放过,最极品的一个小三名为Robeca Loos,到处做访谈大谈特谈自己和小贝的婚外情,小贝也承认了。

    英国《每日邮报》转述了几家美国网站的披露,该报称,贝克汉姆昨晚又遇到了新的私生活麻烦,他正在起诉的美国《In touch》杂志称,贝克汉姆和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女销售在日落之塔酒店发生了性关系,后来还在一场湖人队的NBA比赛后再度幽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