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47岁许晴穿蕾丝透视裙捞金 揭许晴怒呛郑爽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13:15:50

  近日,国民小公举许晴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穿蕾丝透视裙秀白皙美腿疯狂捞金。47岁的许晴不仅外貌保养似少女,其实还有一颗少女心,传其与张翰私交甚好,并有网友爆料称许晴对郑爽不满,庆幸张翰幸好没跟她在一起,内幕真的如此吗?

搜狗截图15年05月17日0853_11.jpg 

【图】47岁许晴穿蕾丝透视裙捞金 揭许晴怒呛郑爽内幕

  晴是娱乐圈一位比较神秘的女明星,甚至在网上都没有她明确的年龄。她为人低调,很少参加公众活动,接拍的戏也不是太多,但是每一个角色都能令人心想深刻,在娱乐圈一直保持着一线女演员的地位。

  1990年,许晴搭档黄磊出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边走边唱》出道,随后又接拍了《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秦颂》、《笑傲江湖》等知名影视剧,分别与陈凯歌、王志文、葛优等娱乐圈大咖合作,所接拍的角色也都是十分重要的。

  就是这样一个许晴,即使事业上再成功,她的感情生活却始终是扑朔迷离,曾经的一些绯闻留给人们无限的遐想与猜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