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带李晨青岛捞金 活动取消因避免再现踩踏事件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1 19:19:01

  昨晚,范冰冰与李晨原定要在青岛“合体”捞金出席某商业活动,但到场的人远远超出了活动主办方的控制范围,出于安全问题的考虑,为避免上海“踩踏事件”的再次发生,活动遭取消。范冰冰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向青岛的父老乡亲们致歉,并表示希望再有机会和青岛朋友们相见,让粉丝们散场时注意安全。

   16.jpg

活动现场近十万人围观

 

    昨晚,范冰冰与李晨原定要在青岛“合体”捞金出席某商业活动,现场粉丝太热情,到场的人数近10万,远远超出主办方的控制范围,为避免上海外滩“踩踏事件”的再次发生,活动不得不临时取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