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47岁许晴穿蕾丝透视裙捞金 揭许晴怒呛郑爽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13:15:50

  近日,国民小公举许晴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穿蕾丝透视裙秀白皙美腿疯狂捞金。47岁的许晴不仅外貌保养似少女,其实还有一颗少女心,传其与张翰私交甚好,并有网友爆料称许晴对郑爽不满,庆幸张翰幸好没跟她在一起,内幕真的如此吗?

搜狗截图15年05月17日0853_11.jpg

【图】47岁许晴穿蕾丝透视裙捞金 揭许晴怒呛郑爽内幕

  在一起后的刘波和许晴还是很幸福,但是在感情上面,许晴是一个注重感觉的人。在一起两年后,刘波决定不在当学者而要经商,然而,刘波的商业事业并非一帆风顺,面对困境,刘波开始抽烟喝酒,面对心理巨大的落差,刘波心中想到了与许晴分手。许晴说,一天下午她听到了他与一个生意伙伴的电话,对方问他认不认识周润发夫妇,他对着电话情绪饱满地说“当然认识”。许晴知道他根本不认识,在那一刻,她决定离开他。

  许晴说自己离开一个男人的原因都很简单:当对方不再有人格魅力的时候。比如当对方流露出“小男人”一面时,一旦她看到这一面,她就无论如何都不能再产生爱。许晴就要最纯粹的东西,她也会给对方最纯粹的,她要每天都像第一天恋爱,有一天他们累了,放下来的时候,也就没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