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少秋最爱的女人竟然是她 情史遭扒背负“负心汉”头衔惭愧至极【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7:42:23

   郑少秋早些年,人气相当不错。那个时代的他,就相当于现在的李易峰,一部电视剧红遍大江南北,一部电视剧千万影迷喝彩。不过郑少秋比李易峰还棒,因为他的作品不止一部。郑少秋一共有三段婚姻。第一段和不知名女性,咱们就不多提了。第二段就是和郑欣宜母亲,外号人称肥肥相爱的。第三段则是官晶华,也就是现任老婆。



QQ截图20160304153522.jpg

郑少秋女儿被曝不伦恋名气盖过爸爸 揭秘与沈殿霞婚姻全过程郑欣宜最痛恨她【图】

        2002年9月,沈殿霞推出全新清谈节目《掌声背后》,首集嘉宾即邀请与她离婚已有十多年的郑少秋上阵。两人自离婚后从来没有合作过,没料到这趟会在肥肥主持的节目上合作。当日两人录像室见面时,状甚老友,更搭着肩膀合照,不时互送高帽。秋官先赞肥肥工作忙碌,又要筑四方城,但仍能将欣宜教好,真是教女有方。肥肥也赞欣宜有父亲一把靓声遗传之下,拥有很好听的声线。秋官越赞越兴奋,又说每晚都有看肥姐的《我要fit一fit》。此时,肥姐幽默地说:“我做戏比不上你,不过我做人便好你一些。”秋官只笑不语。
 
    在这期节目中, 观众们都非常期待看到沈殿霞质疑“负心汉”,可沈殿霞迟迟不问正题,直到节目快结束了,沈殿霞却飞快问了一句:“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想借这个机会问问你,你只用答Yes或No就行!究竟十几年前,你有没有真真正正地爱过我?”郑少秋听到这话呆住了,然后笑着说:“我很中意你。”当场,沈殿霞泪流满面。
 
    有传说秋官在接受肥姐的访问前,太太官晶华不准他在节目上提及感情的问题,秋官承认确有此事,他说:“老婆说这些感情问题都讲了十多年,没有什么可再提,况且感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有感情是否一定快乐?” 秋官否认是官晶华吃醋,笑言他们的字典是没有“吃醋”两个字。肥肥赞同秋官的话,她说:“我们已经没有感情可以讲,总之大家再见面很开心,好像旧朋友聚会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