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少秋最爱的女人竟然是她 情史遭扒背负“负心汉”头衔惭愧至极【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7:42:23

   郑少秋早些年,人气相当不错。那个时代的他,就相当于现在的李易峰,一部电视剧红遍大江南北,一部电视剧千万影迷喝彩。不过郑少秋比李易峰还棒,因为他的作品不止一部。郑少秋一共有三段婚姻。第一段和不知名女性,咱们就不多提了。第二段就是和郑欣宜母亲,外号人称肥肥相爱的。第三段则是官晶华,也就是现任老婆。



QQ截图20160304152709.jpg

郑少秋和沈殿霞

    沈殿霞曾说:“我是个相信缘分的人。你知道吗?起初我是很讨厌郑少秋的,我嫌他整天口头上占女孩子的便宜。事情的开始是我帮森森带一封信给他,我以为是情书,很不情愿地交给他后,跟他说:‘你要请吃饭。’谁知道那是一封分手信,他看了后哭得很厉害,我心里很不舒服,有犯罪感,以后每次吃饭就叫上他!’”两人就这么吃出感情来了。
 
    上世纪70年代,当时沈殿霞已经是红透香港的明星,而郑少秋还几乎名不见经传,并且刚刚受到失恋的打击。当这对肥瘦情人公开恋情时,很多人都觉得郑少秋对沈殿霞不是真心的,连她的“兄弟”谢贤都不赞成她与郑少秋拍拖。但是,沈殿霞却全心全意地爱上了郑少秋,愿意为他做任何事——郑少秋拍剧时,肥肥直播完《欢乐今宵》以后,一定会回家弄好夜宵等他。然而,肥肥付出了全部,换来的却是背叛与辜负。1984年11月,沈殿霞发现郑少秋的旅行箱密码锁换了密码,她感觉到了不对劲。当时,沈殿霞坐在地上,从000开始试密码,直到手指皮都磨白了,才把箱子打开。沈殿霞在箱子中发现了郑少秋和官晶华的情书。面对沈殿霞的质问,郑少秋没有如实相告,他一方面跟官晶华提出了分手,另一方面向肥肥求婚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于是,两人就像赌气一样在1985年1月5日到加拿大结婚。婚后,郑少秋和官晶华始终断不了,直到沈殿霞去加拿大待产,他们还是继续有来往。生下欣宜后,沈殿霞得了产后抑郁症,头发掉得很厉害,眼睛也哭成了“老花眼”。最后,她终于提出离婚。之后,肥肥与郑少秋断绝了来往,对破坏她家庭的官晶华更是恨之入骨。

    后来,沈殿霞才知道郑少秋与官晶华的恋情其实开始于1984年,当时官晶华在郑少秋主演的《楚留香新传》里饰演一个重要角色。共同拍戏的日子里,官晶华疯狂地迷恋上了郑少秋,郑少秋也情不自禁地与她开始了“秘密恋情”。

    说到这些往事,郑少秋已经释然,只是坦然承认以前的感情都是他自己处理不好,“以前太年轻,不知道怎么处理。我对每一段感情都是认真的,每次其实都希望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不懂得处理。我一直都有歉意。”对于破坏了沈殿霞的家庭,官晶华也曾经表示过忏悔,她在接受采访时曾对媒体说过:“我对沈殿霞感到很抱歉,这些年来,我始终都有亏欠她的感觉,因为确实是我造成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