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吻宋慧乔 告白却写仲基爱光洙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09:47:47

   太阳的后裔昨晚更新第四集,打破韩剧八集吻戏魔咒,第四集就亲上了,宋仲基不愧是新生代撩妹高手,但是你告白的时候写“仲基爱光洙”不太好吧,欺负我们看不懂韩文就算了,你想过宋慧乔的感受吗?

0402.jpg

宋慧乔与宋仲基吻戏

    太阳的后裔第四集延续第三季柳太尉为姜医生违背军令,甘愿受罚,姜感动不已,好不容易约会气氛好转,两人又因观念不同引发矛盾,谁知在最后2分钟编剧强行发糖,居然亲上了!打破韩剧八集吻戏魔咒,狂虐单身狗一万次啊!但导演每次发糖只发一秒,考虑过追剧党的感受吗?看个吻戏只有一秒剩下的要等一周啊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