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入驻蜡像馆 网友调侃“老干部不应该放在明星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6:04:02

  近日,霍建华将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据报道,霍建华的定制蜡像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制作并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届时期盼已久的粉丝们可与偶像近距离亲密接触。

    近日,有媒体得到消息霍建华入驻蜡像馆,杜莎夫人蜡像馆宣布为霍建华定蜡像并制首次公开了一组霍建华为蜡像量身的照片。为了给霍建华塑造蜡像,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团队特地飞抵北京为他进行精准量身。据悉,霍建华蜡像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制作并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届时期盼已久的粉丝们可与偶像近距离亲密接触。据报道,霍建华的定制蜡像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制作并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届时期盼已久的粉丝们可与偶像近距离亲密接触。网友们调侃到“老干部不应该放在明星区,身份不同怎么能放一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