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霸道痴情皇帝朱祁镇是否抱得美人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10:38:26

  近日,刚开播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在网上热播,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是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在剧中霍建华出演霸道痴情皇帝朱祁镇,爱上民间女子刘诗诗出演的谭允贤,揭女医明妃传小说大结局是什么,霸道痴情皇帝朱祁镇是否抱得美人归了。

QQ截图20160214102558.jpg

女医明妃传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霸道痴情皇帝朱祁镇是否抱得美人归

  朱祁镇是一个霸道痴情的皇帝,他爱上了刘诗诗饰演的谭允贤,遗憾的是,谭允贤对他的感情从友情升华到亲情,但始终都不是爱情。身为一国之君的朱祁镇面对自己的心爱之人,爱而不得,只能依靠回忆来抚平自己心中的爱恋,全心全意为她提供着一切行医的便利。朱祁镇对允贤的痴痴凝望,让无数粉丝为这位在乱世中苦苦挣扎的痴情帝王倾倒“虐恋看多了伤身不看会伤心”、“看着朱祁镇我都为他心疼,加油镇镇”。

  《女医明妃传》中,命途多舛的朱祁镇让霍建华过足戏瘾同时,更让观众过足眼瘾,华丽繁复的服装,复杂多变的人物感情,给所有观众更添一丝年味,网友们纷纷表达了期待”伴着尊上的新剧开工也是别样的幸福了”,“迫不及待静候皇上上线”。

  张艺谋女儿张末首次执导的奇幻治愈系电影《28岁未成年》于1月21日低调开机。昨日,该片首发剧照,主演倪妮和霍建华以情侣装现身网球场,凭借《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王大陆则骑着摩托车以一袭黑衣造型亮相。

  大家期待已久的《女医明妃传》终于来啦!今晚(2月13日)19:30,该剧将准时登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更新。在这部戏里,你既可以看到“霸道皇帝”霍建华 和“国民初恋”黄轩 的权力争夺,又能看到双男神为刘诗诗 相爱相杀——是的,刘诗诗霍建华又双叒叕恋爱了!“专业备胎”黄轩在这部剧里还能上位吗?当然,观众们也可以只看男主角与男主角的争斗,腐女们请随意YY!除此之外,《女医明妃传》还将为大家贡献出一大波古方美颜良方,边看剧,边攒美容妙招,想必也是极好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