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建华身高遭吐槽 被粉丝说吃货崩溃痛哭自称寂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5 10:51:10

  男神霍建华被称之为禁欲系“老干部”,随着人气的高涨是非也渐多,近日霍建华在采访中回应身高遭吐槽不够高大魁梧,并且还曾因为被粉丝说吃货崩溃痛哭,自称单身一个人吃饭有时很寂寞。

1.jpg

  11月19日,霍建华接受记者采访,畅谈了自己对新作的感受。虽然还是“老干部”的口气,但他表示“我还是愿意搞笑的”,并自认为“私下是比较幽默的人”。

  言语高冷、作风另类,但对待心爱的姑娘却常表现出萌态可掬的一面……在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剧《他来了,请闭眼》中,霍建华以“薄靳言”这个超乎常人的角色征服了大批观众。不过从禁欲系的白子画,到在新作中对着女主问“为什么对我没兴趣”,“为什么没兴趣和我在一起”,霍建华的这个转变还是引发了不少热议。更有粉丝直言“如此呆萌露骨”的追女台词,是怎么做到的呢?

  对此,霍建华接受采访时坦言“这些台词,一开始的确是有抵触的,因为不是我们生活中会说的对白。但还好,有时候如果自己真的相信了就不会觉得奇怪。我觉得你既然扮演了这个角色,你就要相信他。”也是因为这样,霍建华透露在表演中还悄悄地为人物加上了一些有趣的小动作,“我会加一些比较生活的东西,只是一点点,毕竟如果整个人都这么板着,我觉得观众是没法接受的。”

  不仅如此,由于“薄靳言”在戏中还有双重人格的一面,其性格中天使与魔鬼的切换,也让霍建华大呼过瘾,“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演出双重人格变态的感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