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婚期已定难掩笑容 与吴奇隆婚礼嘉宾名单曝光不请杨幂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3:20:54

  近日,刘诗诗、霍建华出演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正在热播中,而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礼话题在网上被热议开来,近日,刘诗诗婚期已定难掩笑容将在3月20日举行,揭刘诗诗婚礼嘉宾名单曝光疑与杨幂不和不请杨幂。

QQ截图20160303131811.jpg

刘诗诗婚期已定难掩笑容 与吴奇隆婚礼嘉宾名单曝光不请杨幂

  胡歌在杨幂结婚当天(8日)下午17时左右在微博写道:“祝小MI同學新婚快乐幸福永远。”文末还@杨幂@刘恺威,更随文附上了两只狸貓的照片。但随后胡歌却秒刪微博,这一异常举动也让网友挖出了当年的歌幂恋。

  据网友爆料称,胡歌和杨幂是真的,也是10年分手,后来因为杨幂接游戏代言得罪了唐人,胡歌所属唐人公司才不得不和她分手,当然也有人说是因为胡歌的妈妈作为典型的上海女人不想媳妇“戏子”,这事唐妈也知道,所以自然跟杨幂走成了最亲近的闺蜜,正因为和胡歌有点感情,所以得罪了刘诗诗,加上金鹰电视节的原因,杨幂绝对跟唐人一姐刘诗诗是势不两立。虽然彼此关系没有被双方完全否定,但还是不难发现两个人早已心存芥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