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婚期已定难掩笑容 与吴奇隆婚礼嘉宾名单曝光不请杨幂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3:20:54

  近日,刘诗诗、霍建华出演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正在热播中,而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礼话题在网上被热议开来,近日,刘诗诗婚期已定难掩笑容将在3月20日举行,揭刘诗诗婚礼嘉宾名单曝光疑与杨幂不和不请杨幂。

QQ截图20160303131828.jpg

刘诗诗婚期已定难掩笑容 与吴奇隆婚礼嘉宾名单曝光不请杨幂

  杨幂和刘恺威的盛大婚礼在巴厘岛举行,曾经全民黑杨幂,现在在大婚当天零负面。唯一被讨论的是,杨幂选择了唐嫣当伴娘,另一闺蜜刘诗诗则只是在微博上发布了收到喜糖的照片,曾经这对如胶似漆的闺蜜怎么了?

  杨幂和唐嫣这对圈中好姐妹不止一次公开表露姐妹情深,几个月前,被问娱乐圈比较真心的好朋友,杨幂也肯定回答:“我觉得唐嫣肯定算一个。”谈及与刘诗诗不和的传闻,杨幂坦言:“早几年的时候关系真的挺好的,现在可能大家越来越忙,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相处。”

  而就在杨幂与刘恺威大婚这天,新娘昔日与胡歌的一段恋情却被曝光。胡歌在微博上祝福旧爱杨幂大婚后秒刪博文也引发一连串猜想。虐心的“歌幂恋”也被网友深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