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苏傅艺伟涉毒被抓儿子替母道歉 揭傅艺伟和金巧巧为何长这么像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0:09:22

  52岁苏傅艺伟涉毒被抓引热议,当晚其儿子高乐男发了微博替母亲道歉,称母亲人很好,如今犯了不该犯的错,怪自己对她照顾不周。接着向公众,媒体,及喜欢她的影迷朋友道歉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一直以来苏傅艺和金巧巧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两人到底什么关系?

QQ截图20140304100734.jpg

【图】苏傅艺伟涉毒被抓儿子替母道歉 揭傅艺伟和金巧巧为何长这么像

    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奶奶激动的拉着金巧巧说“姑娘啊,你演的《封神榜》是真好看啊,没想到你那个时候那么漂亮,都过这么多年了,还是一样的美丽呀”金巧巧本来还在纳闷,可听完后面一番话就恍然大悟,原来老奶奶把她当成了傅义伟,当年傅义伟把《封神榜》中苏妲己一角诠释的相当到位,让许多观众都记忆深刻,而且出于金巧巧与傅义伟的相似容貌,让许多观众朋友都把巧巧认做了傅义伟,对此,金巧巧表示并不介意,还开玩笑的说“说真的,我都有点习惯了,如果突然有人说我们不像,那我才觉得奇怪”。

    原来傅艺伟和金巧巧完全没有血缘关系,单纯的长得像而已。娱乐圈的很多明星都长得很像,但是是完全没有关系的两个人,就像黄圣依和北影校花王婉中。因为王婉中长得像黄圣依,还因此获得很多演出的机会,还被杨子签入名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