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相杰再次因涉毒被抓 于文华和尹相杰做不成夫妻隐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3 14:42:48

  尹相杰再次因涉毒被抓,这次还是栽在朝阳群众手里,近况堪忧。尹相杰和于文华两人为什么不结婚?于文华和尹相杰做不成夫妻隐情被曝光,惊呆众人。

    今天(11月13日)中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通报称,北京警方在朝阳区查获1名涉毒人员,嫌疑人尹某某,男,46岁,北京人,歌手,据@京华时报 报道,此人正是因《纤夫的爱》成名的国内知名歌手尹相杰。早在去年12月,尹相杰就曾因涉毒被抓,后以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刑7个月,今年7月24日刑满释放。

    弧度获悉,这次被抓后,尹相杰一开始不承认,拒绝尿检。最后自己口头供认是吸食的冰毒(学名:甲基苯丙胺)。
  中午13时10分,@平安北京 发布情况通报,称2015年11月12日19时许,根据群众举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一次缉毒行动中,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某(男,46岁,北京人,歌手)查获,现场起获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经检测,该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经初步审查,该人对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据京华时报官方微博报道,通报中提到的尹某某正是国内知名歌手尹相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