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苏傅艺伟涉毒被抓儿子替母道歉 揭傅艺伟和金巧巧为何长这么像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0:09:22

  52岁苏傅艺伟涉毒被抓引热议,当晚其儿子高乐男发了微博替母亲道歉,称母亲人很好,如今犯了不该犯的错,怪自己对她照顾不周。接着向公众,媒体,及喜欢她的影迷朋友道歉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一直以来苏傅艺和金巧巧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两人到底什么关系?

33_160302165612_1.jpg

【图】苏傅艺伟涉毒被抓儿子替母道歉 揭傅艺伟和金巧巧为何长这么像

    傅艺伟和亲妹妹及演员黑婧环被抓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2月26日11时30分,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另一名演员黑婧环以及傅艺伟的妹妹傅艺敏。经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本人对其容留黑婧环、傅艺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事发时屋内有三人正在吸毒,其中一人就是傅艺伟。另外两人是演员黑婧环和傅艺伟的妹妹傅艺敏。事后,警方将三人带回派出所检查。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婧环、傅艺敏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