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德纲儿子蜕变照 揭秘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01 19:34:07

  郭德纲儿子蜕变照 揭秘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郭德纲20岁儿子郭麒麟(郭奇林)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对比照。相比5年前的胖小伙,如今已经瘦成了小鲜肉,让网友直呼帅呆了。


郭德纲徒弟排名 郭德纲徒弟背叛打人事件

郭德纲收19名鹤字辈徒弟

  以后还会继续收徒,没收韩庚

  近来盛传郭德纲要收歌手韩庚为徒,记者从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处获悉,此事是个乌龙事件。郭德纲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是开玩笑的。”

  因为一口气收下19个徒弟,也有传言称郭德纲不会再收徒弟了。不过王海说,这个也是个误会,“鹤字科的不再收了,‘云鹤九霄,龙腾四海’,以后再收徒弟就是‘九’字科的了。”

  同时王海透露,因为海外市场火爆,郭德纲也有计划在海外开分社、收徒弟。此前郭德纲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之前在墨尔本演出结束后,全体观众站起来失声痛哭,那是什么感受啊?在加拿大也是如此,所以可以在那搞一个分社。”

  至于郭德纲讽刺同行,揭露同行痛处,不怕得罪人吗?王海表示:“他就是个直性子的人,改不了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