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德纲儿子蜕变照 揭秘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01 19:34:07

  郭德纲儿子蜕变照 揭秘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郭德纲20岁儿子郭麒麟(郭奇林)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对比照。相比5年前的胖小伙,如今已经瘦成了小鲜肉,让网友直呼帅呆了。

   郭德纲收19名鹤字辈徒弟

  2012年7月7日郭德纲在天桥德云社正式收19名鹤字辈徒弟,演出前师徒一同上台亮相。在台上,师徒之间互赠礼物,而郭德纲送给徒弟的礼物十分特别,里面有一枚印章,上面刻着德云社的标记。盛传,郭德纲收徒标准非常高,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只要对方达到两个标准就可以了。同时,他还曝料,不少同行收徒弟按价格来,十万二十万都有,暗讽某些同行借收徒来牟取暴利。想拜在郭德纲门下的人着实不少,传闻韩庚想拜郭德纲为师学说相声,对此,郭德纲笑称:“我哪教得了人家啊!”

  郭德纲收徒和德云社的“内幕”

  记者采访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和主持收徒仪式的德云社演员郑好,听他们详解这次收徒和德云社的“内幕”

头条规矩:不许欺师灭祖

  郭德纲的收徒仪式简单有序,没有传统的叩拜。在台上,一名徒弟代表给郭德纲鞠躬并送了礼物。郭德纲送给徒弟的礼物里面有一枚印章,上面刻着德云社的标记。坊间传闻郭德纲收徒标准非常高,现场接受采访时,郭德纲表示,只要对方达到两个标准就可以了。

  收徒仪式上,郭德纲不忘调侃本色,“相声界有传统叫‘摆知’,原意就是摆下酒席请大家吃,吃完之后你知道有(收徒弟)这么回事儿就行了,但我这个人缘你们也知道,请完同行来吃完了他们还得骂我,我这个酒席钱就是省下了。”同时,他还爆料,不少同行收徒弟按价格来,十万二十万都有,暗讽某些同行借收徒来牟利。

  整个仪式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郭德纲对19名徒弟语重心长的一番训导。郭德纲强调徒弟们进门,头一条规矩就是不能欺师灭祖。“我们这行有规矩的,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台上怎么开玩笑都行,但在台下讲究规矩,大小辈儿要分清楚。过去有十大班规,但如今时过境迁很多都用不上了。但有些我特别想强调下,头一条就是不许欺师灭祖。”

  郭德纲语重心长地告诫徒弟们:“不要成‘腕儿’,要成‘角儿’。‘角儿’就是舞台的中坚力量,靠自己的本事让观众离不开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