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登白手起家富豪榜 少壮富豪前10 美国人有9名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3:47:15

  【赵薇登白手起家富豪榜】投资当导演买股票,赵薇近些年是赚了个盆满钵满。《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中39位白手起家富豪赵薇夫妇就占据一席之地。

QQ截图20160229134723.jpg

赵薇登白手起家富豪榜

    【赵薇登白手起家富豪榜】全球的少壮派富豪前十名几乎被美国包揽,前十名中美国人有9位,无疑美国成为青年创业者的乐土。有意思的是,前十名中唯一一个非美国富豪,新加坡的萨维林的财富来源却也是美国公司。而以扎克伯格为首的Facebook成为最大赢家,有5位40岁以下的股东跻身前十,其中扎克伯格31岁,财富高达3100亿人民币,在全球富豪榜排名第6位。

    【赵薇登白手起家富豪榜】中国白手起家的少壮派富豪,共有13位上榜,主业从事投资行业的有2位,制造业、教育、快递和娱乐行业分别有1位,其他都是科技行业。其中,做网络游戏的昆仑万维周亚辉、李琼夫妇拥有财富最多,以230亿人民币上榜。影星赵薇夫妇以财富66亿人民币上榜,赵薇及丈夫黄有龙曾斥资购入阿里巴巴影业股份,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上市后成功套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