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40亿身家上富豪榜 惊爆l 连王思聪不敢追的富家千金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9:19:55

  王思聪40亿身家上富豪榜让不少人对这个富二代改变了看法,一直以为王思聪是无所事事只会刷微博,没想到王思聪短短几年能赚到40亿。王思聪40亿身家其父亲王健林很开心,毕竟虎父无犬子,儿子争气也让他有面子。

王思聪40亿身家上富豪榜 惊爆王思聪不敢追的富家千金

  2009年,私募股权公司普思投资注册,由王思聪100%控股,首期投资规模5亿元。据说,这就是王健林给儿子的用于“失败20次”的5亿元资金,做不成,乖乖回万达上班。可以说王健林是他的LP。

    经过6年的发展,现在普思投资的官网上展示出了20个投资案例,其中5家公司已IPO,两家已经申报上市,最成功的一笔有5倍的投资回报。王思聪的身家就是根据这些公司的估值来估算的。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思聪40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