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上榜北京最有钱101人 滴滴创始人成最年轻富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8 02:28:58

  近日,《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公布北京最有钱101人,赵薇夫妇有幸上榜,滴滴创始人程维成最年轻上榜者,王健林、李嘉诚、马云位列一、二、三。

1.jpg

赵薇上榜北京最有钱101人 滴滴创始人成最年轻富豪

  据媒体近日公布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内地女星赵薇首次上榜,她与老公黄有龙以夫妇身份上榜,以10亿美金身家排全球1964位。作为影星,近年赵薇投资有道,在市场上屡有斩获,更有“中国女巴菲特”之称。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则以17亿美金身家排全球1239位。

  王健林家族以260亿美金财富超过李河君重回中国首富的宝座,并且超过李嘉诚首次成为华人首富,全球排名第21位,比去年上升12位。 李嘉诚250亿美金位列第二,马云家族220亿美金位列第三。

  而以单独的女性身份出现在榜单中的,仅有三位,分别是74岁的陈丽华、51岁的吴亚军、58岁的肖文慧。她们均有从事房地产行业的背景。其中,《西游记》唐僧扮演者迟重瑞的妻子陈丽华是该榜单中年龄最大者,74岁。作为富华国际集团主席,她以76亿美金在全球富豪榜中排名159位,比上次榜单上升了31位。

  在该榜单上,年纪最小的是32岁的“滴滴”创始人程维。滴滴从80万人民币的启动资金发展到目前超过1000亿元的估值。在公司发展的同时,程维个人财富也在增加。在本次全球富豪榜中,他以10亿美金位居1964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