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悼念大卫鲍伊 莱昂纳多凭《荒野猎人》获最佳男主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3:09:04

   明星盛典今天开启,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日举行。典礼现场进行悼念逝去的电影人环节,大卫鲍伊的头像点亮大屏幕。而莱昂纳多凭《荒野猎人》获最佳男主角。

1.jpg

【图】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悼念大卫鲍伊 莱昂纳多凭《荒野猎人》获最佳男主角

    据外媒报道,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日举行。今年的颁奖典礼由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主持,这届奥斯卡因为被提名人缺乏多元化而受到争议。

    报道称,这是连续第二年该奖项最高级别的四个类别只选择了白人演员,也就是最佳男/女演员奖和最佳男/女配角奖。

    由此引发的强烈反对致使包括斯派克·李和贾达·萍克·史密斯在内的一些非洲裔美国演员表示,他们将联合抵制这场活动,社交媒体上“白人奥斯卡”(#OscarSoWhite)的标签也逐渐升温。

    本周早些时候,洛克在推特上神秘地发表“封锁”(#blackout)“奥斯卡”(#oscars)的标签,让很多人好奇这名喜剧演员在他的开场独白中会说些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