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莱昂纳多三夺影帝 风流情事爆料与多名女性有染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1-13 01:29:01

  第73届金球奖莱昂纳多三夺影帝,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从帅气小鲜肉到如今的沧桑大叔,莱昂纳多可谓是历经沧桑负面新闻缠身,身边也从未缺乏女星模特,更被爆料不少风流情事,形象一落千丈。

    1.jpg

莱昂纳多三夺影帝

    北京时间11日,第73届金球奖颁奖礼在美国举行,电影《荒野猎人》获得剧情类最佳电影奖。此外,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伊纳里图还分别凭借该片夺得影帝和最佳导演,让这部影片成为本届金球奖的最大赢家。

    莱昂纳多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好莱坞演员之一,泰坦尼克号中惊艳的表演让人一下子就记住了他,从当初的小鲜肉到如今的影视巨星,莱昂纳多可以说是在聚光灯和红毯下完成人生蜕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