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荣获金球奖影帝 Lady GaGa上台前撞人遭嫌弃

来源: 中国网 2016-01-11 15:33:32

   “You jump,I jump!”,我相信这句话被所有莱昂纳多粉丝所熟知。今天莱昂纳多荣获金球奖影帝,恭喜男神,贺喜男神。然而一同参加颁奖典礼的还有Lady GaGa,还有颁奖过程中的小乌龙事件,真是委屈男神了。

11.jpg

    第73届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正在进行中。《荒野猎人》大丰收,再拿剧情类最佳影片奖,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荒野猎人》获得剧情类影片最佳男主角。这是小李子第11次入围金球奖相关奖项,第3次获奖。他先前在去年的《华尔街之狼》拿下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2005年凭借《飞行家》荣获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本次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助力小李子,奥斯卡获奖呼声很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