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晴三亚跑马拉松性感迷人 出演老炮儿乳沟照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8 22:11:19

  已过四十的许晴仍风韵犹存,在三亚跑马拉松露白白的大腿胸部丰满十分性感迷人。早前,许晴出演《老炮儿》乳沟照曝光令人咋舌,完全是个风骚的半老徐娘,姿色非同一般,不禁让人想入非非!

3.jpg

许晴三亚跑马拉松性感迷人  出演老炮儿乳沟照曝光令人咋舌

  银幕上的许晴一直给人端庄柔美的形象,在电影《老炮儿》中颠覆形象出演了北京胡同大妞,风情爽飒,江湖气十足。观众还在适应北京大妞儿许晴的转变,这次许晴的短发造型又一次突破了所有人的想象,银色短发更增添几分英气和帅气,网友盛赞“霸气酷炫帅”,“霸道晴少爱上我”。而与吴亦凡“撞色”也让网友很兴奋,调侃两人购买的同款假发,称赞“只有晴姐和凡凡这样的男神女神才能驾驭奶奶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