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晴三亚跑马拉松性感迷人 出演老炮儿乳沟照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8 22:11:19

  已过四十的许晴仍风韵犹存,在三亚跑马拉松露白白的大腿胸部丰满十分性感迷人。早前,许晴出演《老炮儿》乳沟照曝光令人咋舌,完全是个风骚的半老徐娘,姿色非同一般,不禁让人想入非非!


 

2.jpg

许晴三亚跑马拉松性感迷人  出演老炮儿乳沟照曝光令人咋舌

  许晴扮演的“话匣子”,有女人的一面,也有女强侠客的一面,一手捏着香烟,一手提着酒瓶,满脸的女侠客的正义感,小编不仅赞叹,原来女人这个样子子也很性感!怪不得老炮儿会被她所迷恋!剧目中,许晴一改温柔端庄形象,以一头银色短发霸气出现,现场观众大呼意外,更有细心网友指出许晴新造型与吴亦凡《老炮儿》中的银色短发造型颇为神似,纷纷留言“话匣子秒变小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